close

今天我狠下心來去買點,為了是要衝等我今天從19等一路標到25等,爽死了!!

其實原本我只是想買武器,但一買就上癮了,不斷的買,但已不知道要買甚麼,只好去買經驗家被卷,買完後等級就開始飆囉。

魔天一級 

那隻大大的狐狸就是我的新武器!!仔細看其實椅子上有一隻小狐狸

坐椅子,那隻狐狸就會變得很可愛喔!!

我原本以為把它再放回購物廠商,它就可以無限使用,結果過了兩天,它就不見了,損失慘重,這代表作人不要想投機取巧,要正正當當的做。

 現在我終於可以打火獨眼獸,不用加倍卷就可以飆等!!爽啦!!

但是過不了多久,我家就會有兩個老頭子在旁邊叫所以時間緊迫,要玩要快!!

最近因為我的肥豬姐姐又要玩其他遊戲,所以我家的電腦LEG得很厲害,想玩甚麼都很難。

不過至少我在舅舅辦公室玩,她就會拿我沒輒!!

現在其實一下完楓之谷又一下玩爆爆王,其實也挺難選的,所以想玩甚麼就玩甚麼隨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6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