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大概把我楓之谷的角色都整理了一下,我發現其實我每個職業都練過,只不過沒有完整的練到四轉。

我現在在練一隻聖魂劍士,命中率不高,所以最好打等級比我低的,免得阿飄損經驗。

這就是我的聖魂劍士!!

 聖魂劍士

這是我最舊的法師只有28等,我就不想練了,因為我不小心忘了第二密碼。嗚~~~

這就是我的法師!!

 魔靈爪

這是我與我姊一起練的弓箭手等級30剛二轉,都一直用炸彈箭狂炸,很浪費MP所以沒錢。悲~~~

這就是我與我姐一起練的弓箭手!!爆炸箭!!

 爆炸的藝術

我的盜賊有兩隻一之98等暗殺者和一之刀賊只有23等,其實98等的是別人送我的ㄎㄎ!!

這就是別人給我的98等暗殺者!!每一級都很多滴血!!

 一次至少10000滴

我的槍手由於攻擊力太低,所以我也不練了,其實我也很挑的!!

這就是我不想練的槍手!!

 圖片請等候。

我的打手因為經驗值要很多不想練所以也不練了。

這就是我的打手!!

 圖片請等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6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