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玩楓之谷時,有人送我ㄧ隻95等的暗殺者,而我接手時,我發現經驗值要很多,練不來時我就自己創一隻法師打算自己練,當我練不來卡等時,我就跑到武功去打那裡只打得到王,每隻經驗值都比外面的多,不知不覺我就愈打愈高等,到外面練打怪都秒殺。

 精靈爺爺

這就是他們裡面的怪獸

 

現在萬聖節有一些萬聖節人物,例如傑克......等等。

傑克 幽靈 IMG_0808.JPG

 

最近又有改版好像是黃金傳說,他新增了一些地圖,也有一些怪獸,還有好玩的猴子,不過等級太低的最好是不要亂闖,以免瞬間變成阿飄!!

 

我玩這個遊戲愈玩愈起盡,到最後連睡覺都會想玩,不過還是不要太著迷來的好,免得最後為了玩,就不斷花錢就變成窮光蛋,這時才後悔以經來不及了!!

 

大家可以到官網下載檔案

http://tw.maplestory.gamania.com/

請點選

 

最後在給大家看一下我阿飄的樣子吧!!等級太低被KO

 

那小手手看了都會捧腹大笑!!哈哈哈哈哈哈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6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