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突然發現原來我們班不只我一個人玩,還有幾個人玩,而且他的等級還比我高!!

怎麼辦??我只好一直不斷練,不過我倒沒有這麼多的時間,只好多拿一些經驗加倍藥,使自己升等速度提高。

不過其實我也可以跨等練,畢竟它的地圖就算你低幾等,以可以闖進去!!

現在我姐已在玩,不過他的等級比我低很多,所以我也常常帶他練,因為兩個人一起練可以有機會一次遇到很多隻怪,這樣不但可以提升練功效率,重要的是可以快速飆等!!讚!!!

 現在我在打龍,打不死累死了!!有龍ㄟ

 常因為藥水帶不足而被KO!!

其實我還有很多BOSS還沒打,因為我想晚一點等等級比較高的時候再去打,這樣會比較好打。

 這是掉下來啊?救命!!

這其實是我使用的絕招,也不是什麼東西掉下來,這絕招就比較特殊,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,反正打有扣血就好。

既然字數以到,那我就不再打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6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