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我玩天書奇談,我們班應該沒有人在玩,因為這個遊戲免下載,而我們班的人都只玩要下載的遊戲,所以我認為應跟沒有人玩。

 

我就來告訴大家一些有關這個遊戲吧!!

 

IMG_0879.JPG 

 

這就是他們的怪獸火鉗蟹!!

IMG_0870.JPG 

 

這是無意間拍到的瞬間移動厲害吧!!

你玩的時候他會有任務,你只要照著指示走,就可以快速飆等了!!

不過通常第一隻都會成為練習用,最後都會把他砍掉。

我可以建議大家玩的時候角色選刺客,因為我認為那比較好練也比較好控制!!

他們的角色分四大類,有刺客......等等。

在你20等以後,會常遇到卡等,這時就會有專人為你擺脫,那就是他裡面的角色,他會叫你去做一些很簡單的任務,你就可以得到很多經驗,快速升等。

在你每次升等,你都會有點數可以點,那是可以讓你血量變超多,或是魔變超多,血可以讓你不用一直補血,魔則可以讓你一直攻擊不會沒魔,這些點數就要看個人如何去運用了。

大家可以上網打關鍵字,就可以玩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6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